2017年6月8日星期四

看牙記(五)

六月七日  星期三  晴
   北亞上了一小時就離開往大門口等嘉銘,爾後去豐禾進行第五次牙齒護理,本預約三點,兩點二十分就提早到了,陪嘉銘去茶湯會買飲料,再去診所等候,豈料我是第一個,時間提早許多。 跟牙醫說了一下上次拔牙後骨頭突出的情況,她迅速打麻醉幫我處理削平,過程是不痛且沒感覺,但剛打麻醉後就開始讓我有點緊張! 爾後就幫我補上鄂的牙齒,補得真好,事後我都看不出補了那隻。 半小時左右搞定了,又要我再預約下一次補另一邊,看來下一次才是最後一次,希望如此。 結束後去麥當勞請嘉銘吃冰炫風,閒聊一下,突然下起雨來,生怕回不去阿。   晚上在宿舍無所事事,等待畢業典禮的到來。
六月八日  星期四  晴
       中午起來等到兩點下去丟垃圾,去致遠樓繳宿舍費用。回去一陣子又跑去影印部拿書,去郵局領錢,再折返影印店拿新印的四本史書,去圖書館處理離校手續,豈料要先去系辦蓋章,又跑去系辦一趟,江先生訝異我動作如此之迅速,其實這是我的習慣,做事不喜歡拖拖拉拉。 再去圖書館處理,完畢後跑去國際處辦,鄭先生也十分訝異,幫我處理好後囑咐我要留意事項。 搞定後去員生社買個飲料、鳳梨酥回宿吃,悠哉悠哉。 回宿查看離校手續大部份都審核通過,剩保管組的學士服了,還有期末考週的三科考試,我的大學生活就正式劃上句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