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7日星期六

謝「學長」宴

六月十三日  星期二  陣雨
       這週約會特別多,一晚與沛慧吃飯;二晚與建俅師和好友們在體育館碳烤快炒聚餐;三晚與主席志文吃隱燃;四晚與心怡吃飯;五晚與乾直屬湧晟吃西堤。
        週二下午開始下大雨,在宿生怕這次飯局會約不成,誰料俅哥好像還要堅持的樣子,去到文院時雨勢稍減,分配好後出發,我、吉思、玉霈和悅禎跟俅哥車,威鈞和鍾安則騎機車出發。大概一小時左右便抵達體育館碳烤,威鈞和鍾安已先到達等候,後上樓就坐,老師在下面先點菜,老師豪爽,第一回合就點了十遁菜左右,拿幾瓶飲料邊吃邊聊,內容都是大家前途憂慮、系上八卦,僑生八卦、學校八卦,最想知道當然是論文抄襲事宜,學姐真的有夠丟歷史學系的臉!爾後又點了第二回合,五道菜左右,又繼續聊其他話題,好不愉快!一直聊到十點多左右,大家都累了遂拍照結帳走人,俅哥拍完照後先跑下去結帳,老師真的很豪爽阿,我目測這次大概吃了都有三千或以上左右上次與朋友吃十道菜左右也要兩千多),在下面自拍了數張便上車回中正,在校門口閒聊幾句後便返宿,結束與老師的聚餐,再次謝謝老師的豪邁!

 飯後與系上鑽石王老五建俅師留影!
 沒有悅禎的自拍Q,我沒注意到她跑去洗手間了嗚Q 
與威鈞、俅哥、吉思、玉霈、鍾安和悅禎結帳後留影!

 六月十四日  星期三  陣雨
   晚上與志文吃飯,本想吃安禾伍燒肉丼飯的,上車找地圖後才發現它公休,週四才營業!靠北阿QQ 結果決定去吃另一間燒肉丼飯:隱燃,位於嘉義市西區吧好像,上次與嘉銘他們去吃過一次,還蠻好吃的!大概一小時後抵達,途中雨勢時有時無,很煩人! 到達後停好車往隱燃方向走,進去坐下後在思考要吃那個丼飯! 本想吃男子漢的,後來看到下面有加起士的極惡男子漢燒肉丼飯,就決定要這個了,這頓也是志文請客阿,謝謝志文學弟 <3。 用餐大概兩小時多,談了社團前境、個人憂慮、學業等等問題,曾言以後可多多上來政大找我阿!臺北生活是大家所渴求的,他也很羨慕我可以做真正的臺北人了哈哈!爾後九點多左右返回民雄四圓石喝,再載我去拿賴神給我的電飯鍋,再載我回中正。 
    此行最大的遺憾是忘了拍照阿,只得以一張食物照作為句號。 志文人積極樂觀、做事負責,現擔任全台港澳學聯主席,果不負我所望,當初帶他進去的決定是正確的!希望你也可以好好加把勁,為在台港澳人做實事!
  極惡男子漢燒肉丼飯,套餐有一沙拉、豆腐花和果醋。

六月十六日  星期五  陣雨
   這週一直都在下雨,真的有夠煩人! 早八西語課竟然睡過頭,沛慧又沒有打電話叫我起床,有夠傻眼。還說以為我自己先去,這理由根本不能成立,平常都我叫起床我在等,又豈有我會先去不講這種不負責任的道理在。睡到nueve menos Veinticinco 才起來馬上梳洗跑去上課,大學最後一節課不想蹺掉,而且還要跟老師確認提前考的事情。 下課後等老師一陣子確認下週二下午四點後去外文系辦找Ada考試,後回宿等中午地中海之約,見天氣好像轉好便馬上洗衣服,倒垃圾,走了四次方才清理完畢,再拿衣服上去晾,一刻也沒有停過。誰料十二點多下起暴雨,又要趕快把衣服收進來,十二點半左右才出發與佩珍、閱之往地中海吃飯。  
   我這學期都很少吃地中海了,臨別在即,當要把握機會再嘗一番,依舊點了肉絲炒飯辣的,很好吃!最愛吃這個了阿,真的很好吃,聊聊搬運行李和在臺北生活的事宜,一點多便離開了,買個阿里山冰茶XL回宿舍喝,繼續把畢業典禮後記網誌打完。 
   五點四十五分左右下去找湧晟,還以為是原計劃坐火車去,誰料他懶直接去嘉義西堤,超怕途中會下雨,幸好他開車蠻快二十分鐘左右就到了幸好沒淋雨阿!湧晟做事謹慎哈哈有事先訂位置,上去就坐後點餐,點了一五分熟的嫩煎牛扒佐紅酒醬、前菜部份是紐奧良雞肉沙拉、焗烤磨菇配方包、鮮蔬雞肉湯;甜品是卡達泡芙、飲料是熱的水果茶,開胃菜是乳酪鮭魚,還有沙瓦冰沙酸酸甜甜,真的很開胃阿哈哈,也吃得蠻飽、滿載!途中晟大吐苦水,最近發生的三大衰事,我想真的有夠沒運阿,不過他也願意跟我講這麼多事,也是真的很好的朋友啦! 晟是大一我大三時進來的,因是系羽的關係他常問我學業的問題,久而久之也就變熟了阿,事實上也真的蠻好聊的,因此我才願意收他做我乾直屬,我直屬很多因此都是考慮清楚後才決定的,他對我也蠻好的,有時候替他解決難題,給他筆記、意見等等,他也很樂意全盤接收。 聊到九點左右結帳走人,載我回去中正,回程途中也沒有下雨,老天爺好人! 
   回來爾後才下雨才沒有全身濕透,宿舍晚上只剩我和威吏,時間一點點逝去,距離住宿也沒剩多少日子了。洗完澡覆習西語考試,北亞考試進行第二次覆習了,盼望考試能拿滿分,這樣總分就有NOVENTANUEVE分了! 再次謝謝晟請我吃飯,總結是這週都花很少在吃的上面哈哈!<3
PRIMERO: 乳酪鮭魚
SEGUNDO:紐奧良雞肉沙拉

 TERCERO鮮蔬雞肉湯
 CUARTO五分熟的嫩煎牛扒佐紅酒醬
 QUINTO熱的水果茶
 SEXTO卡達泡芙
與好直屬湧合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