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6日星期二

看牙記(四)

六月五日  星期一  晴
   睡到十二點半起床,嘉偉約我吃飯,剛起床胃口不好,也不想跑去大吃這麼遠,遂提議去湖畔用餐,因為湖畔有香腸沙拉冷面可吃,先去影印部拿獎學金申請文件裝訂成冊的成品,看起來也蠻不錯。 再往湖畔用餐,途中聊及轉系、愛情、做人小道理、回味過去中學往事,大概兩點半離開往圖書館教嘉偉如何印成績表,再往系辦蓋請假單和協助嘉偉處理 轉系事宜,爾後帶他到處參觀將來要上課的環境,希望他日後可以及早適應。 
   大概三點半回宿,此時收到政大教學註冊組寄來電郵告知尚沒收到我的學籍記載表!我大驚,十分惶恐,因為它的截止日期是五月三十一日,而我早在四月二十五日就在中正郵局以掛號信寄出,地址再三檢查,豈有寄失之理? 過後打電話詢問蔡小姐,叫我再重新填一份再以電子檔寄給她,再補寄云云,幸好此時俊偉幫得上忙,幫我列印與掃描,真是萬能的俊偉讓我在宿舍也不用惶恐。 寄出確認後才放下心頭大石,爾後出發往豐禾進行抽神經動作,由於預約是四點半,我五十五分才到達,因此需要等候一段時間,期間陪嘉銘讀書覆習考試。 大概五點半左右護士叫我入內,先注射麻醉針,出外等了二十分鐘再入內,我生怕麻醉不夠,再叫醫生補一針,爾後開始抽神經的動作,首先用電鑽鑽開,再用不知道什麼工具往內塞,再鑽,如此重覆,幸好早打麻醉,不然早歸天堂去。 整個過程大概三十五分鐘左右,超累!照了兩次X光之類的東西,最後幫我用馬來膠填補大洞,有夠辛苦的,麻醉使我上邊嘴唇都沒有感覺。 
   醫生說半小時內不能吃東西,我們先去即期逛逛,再往九湯拉面用餐,還可以,後嘉銘想吃惡魔雞扒,買完往圓石買飲料回去。 回宿檢查電郵才發現政大教學註冊組弄錯,漏抽了我的學籍記載表,真的有夠扯,是我太早寄過去嗎?怎麼工讀生可以這麼馬虎粗心大意? 如此名校行政效率,實令人有所質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