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日星期四

看牙記(三)與論文撰寫完成

   月三十一日:連假結束,下午三點嘉銘載我去豐禾繼續牙齒保養,此次任務是補牙齒,牙醫率先替我洗乾淨牙齒,人生第一次洗得乾乾淨淨,好舒服,但是牙齦發炎流血有點多,牙醫說這次先不補牙,下次來再一次補完。洗完牙後護士又再教我正確的刷牙技巧、給我潄口水和藥膏,五十元掛號費用可以獲取這麼多東西,不得不說台灣健保真的很棒! 爾後再去預約時間:下週要來兩次,週一四點半去抽神經,要打麻藥;週三再去補完全部牙齒。我想這樣應該大致處理完牙齒的問題了。 說真的牙齒保固真的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很重要所以要講三遍。   
   結束後往嘉義耐斯出發,購置送舊等晚會之服裝,買了一條西裝褲、兩個領結;嘉銘也買了一件牛仔上衣。 爾後出發去秀泰貳樓吃飯,兩個窮人一直害怕沒辦法領百元鈔,害怕只剩一百塊吃飯,真是令人哭笑不得。 進去點餐:點了一個椒麻炸雞意大利面;香煎五花肉泡菜起士飯,藍帶起士奶油沙拉好吃,意大利面也不錯,起士飯的味道不錯,五花肉卻有點怪怪的。 吃完往民雄圓石買個四季青茶來喝,不錯不錯,爾後回宿繼續修改論文。 
 香煎五花肉泡菜起士飯,起士飯味道不錯。
 椒麻炸雞意大利面,炸雞沒很膩,肉質鬆軟,口感不錯,
意大利面配上椒麻汁也不會很奇怪,相反還蠻配的,意大利面也蠻AL DANTE!

  個人的壞習慣:一開始修改就不停手一直改改改,直到凌晨三點多才把最終版搞定,另把清史專題論文格式訂定,待明天一早再補充一點摘要即可上傳至教學平台。 
   六月一日:整天都在下大雨,起床已經點半,繼續補充論文與申請研究生獎學金事宜,三點半左右北亞論文訂定上傅至教學平台,凡三萬字、四十一頁、三十圖構成論文主軸,相信朱爸爸會很滿意。 另訂定清史專題論文摘要部份,也在同一時間搞定,待印出來後便可繳交,大學最後一份論文完成,心中是滿意的,也覺得可以往期刊方面發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