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日星期四

澳聯臺南送舊與端午連假之旅―桃園第一天

   五月二十七日 星期六  陰天
   早上十一點與老人隊在校園各處拍攝畢業照,非常愉快而且很熱,進行到大概十二點就結束了,與心怡、天賜、榮東在湖畔用餐,聊到兩點多與心怡回宿,趕快洗澡裝扮一番,三點十分俊儒載我與佩珍往火車站出發往臺南去。  
  五點十分到達臺南火車站,便與佩珍坐計程車往台南大憶麗緻飯店參加晚會,豈料我們太早到了,認識的朋友一個都沒有,都是陌生面孔的學弟妹阿。等到六點左右一眾好友來到,馬上打打鬧鬧,閒話家常。 六點半左右開始用餐,果真是大飯店的自助餐,一人要八百八十元阿,畢業生免費,澳聯會員幹部補助一定金額,也是很划算! 看到很多好吃的食物心情真的是特別好,與文靜不斷拿不斷拿,總共兩個回合,吃到好撐! 抽獎環節素來沒有我份,但是畢業禮物就很有心思,一群不認識的學弟妹送給我們的禮物是一隻畢業熊刻著我們的名字,別具心思! 謝謝他們! 給我們一個不錯的回憶。 
  爾後便是拍照時間,超級忙但是很開心! 九點十分左右與好友們道別後與佩珍快速離開,趕上九點四十五分的火車回偏鄉去,九點四十分才到火車站,總算趕上火車回去,不然就麻煩了阿! 十一點多抵達,三十分俊儒來接我們回校,結束這天的行程。 回宿還要收拾三天兩夜的行李,真的很累。 
正晞、嘉輝、天賜、心怡、以晴、我、政宇、榮東、明慶、祖德
在紫荊大道前留影。

 分學院留影。
左起文學院、管理學院、社科院、工學院及下方理學院。

 在圖書館前與中正大學校碑留影,還碰到畢業數十年之學長幫忙留影!

 在噴水池前大家很帥的丟學士帽!

 在大禮堂前二一門留影。

最喜歡這張照片!尤如在紅地毯上拍照一樣!好美!

 在文學院後方與圖文小徑對面之草地跳起!大家都成功丫!

最後在圖書館後大草地的看台上留影。

與佩珍在民雄火車站留影。出發去臺南吃送舊囉!

好好吃的自助餐阿!食材新鮮份量足!只怪我胃口太小了阿QQ

芷玲、文靜與我留影,大家都老屁股了阿!

與澳聯各幹部留影。
由皇太后、顧問、會長、理事排下去,份量都很大哈哈!

最後是澳聯南部學弟妹的心意!

     五月二十八日    星期日  晴天
   早上十點到宿舍門口上車,再去全家買早餐,等齊人後往星巴克買飲料,我點了一個雞肉起士可頒,展開這一趟的旅程。率先去到桃園最大的outlet看衣服,地方很大,品牌也蠻多的,可是適合我們的不多,找到適合我們的款式也不算好看,價錢也不划算。最後在food court用餐後就離開,往林口另一間outlet出發,這間真的不錯,款式蠻多的,而且在out mall外面整區都是體育用品店,對於體育用品愛好者不能錯過。  
鴨仔團出發囉!這次成員從大一到大四:前座:心怡與浩庭;
中座:我、麗芯和美裕;後座:美琪與嘉偉。

 

吃完飯在外面留影,陽光超大眼睛都張不開!

   爾後往我們晚上住的地方:蓮園商務旅館出發,放下行李休息一會後往臺北出發,吃無老鍋! 終於可以在臺北吃到這間火鍋,上次跨年時預約都滿了吃不到,要在臺中才第一次嘗鮮。 但這次感覺一般,相較臺中店食材沒有那麼鮮,但仍蠻好吃的! 吃完走走路就開車往西門町逛街,我、心怡與浩庭馬上前往H&M看衣服,我專注窄褲,可是都看不上眼,最後買了一條窄身的短褲,算是有收獲。 逛完後他們說要去按摩,我和心怡不好這個,便兩個人繼續逛街聊天,去Cold Store買冰淇淋來吃,一百二十元一個,蠻好吃的草莓味道! 直到十二點左右會合大家離去,往桃園民宿去,第一天的旅程結束。 回去大家都馬上洗澡休息!因為真的很累! 
如圖:無老鍋好好吃可是很貴QQ 這次一人都要五百多。

Cold Store吃冰淇淋!超划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