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5日星期日

看牙記終章 與 大學最後之考試

六月十九日 星期一 晴
   兩點多與嘉銘去麥當勞吃東西,三點左右去豐禾補牙,最後一次牙齒護理了。牙醫直接幫我磨蛀牙,哇靠!感覺真的很恐怖,有點酸痛,好想叫他打麻醉,幸好很快就沒事了,補完磨平後結束了這六次的牙齒護理了,從拔牙、洗牙和補牙,幸有嘉銘一直相伴,心中不言謝! 之後去全聯買咖啡等雜項,與大一室友仲瑄約在麥當勞門口等,去吃小路日式便當料理,還蠻好吃的!點了一個牛燒肉便當,還不錯吃,仲瑄本想請客,但我都拿錢出來了我也不好意思阿! 爾後聊聊未來工作與大家的走向,賀喜仲瑄已經找到工作啦!太棒了,薪水也可以,不過知道你以後還是想開蛋糕店,支持你!開店後一定常常捧場! 
    懷念大一時的室友都很有才:成教夯哥丞邦,每天最晚回寢室不知道去那風花雪月,女友很多把妹厲害,演戲唱歌很棒、成教結他甜點王子仲瑄,結他超猛,弄甜點蛋糕也很好吃,謝謝您常請我吃,真的好好吃阿!、哲學唱歌天王閱之,幾乎無時無刻都在唱歌,超好聽也常拿獎! 天阿!我怎麼大一就跟這麼猛的人一起住,當然也要我很厲害啦哈哈哈哈開玩笑的,那時候四個相處開心融洽,很感恩了,聽到別人的雷室友怎樣雷,而我的室友怎樣好,心滿意足。 八點多回宿繼續準備大學最後的考試了。
牛燒肉日式便當料理
 大一室友成教吉他王子仲瑄合照。

六月二十日 星期二 晴
    大學倒數兩科考試:通識科學飲茶實務與提前考的西班牙文。 前一天晚上太早睡,三點多就醒爾後都睡不著,起來休息弄個早餐喝杯咖啡,中午和梓楓去湖畔吃飯,太累了!吃到睡著,爾後兩點出發去考試,七十分選擇三十分簡答,還可以。 本想四點才去考西班牙文,由於身體狀況實在撐不住決定速戰速決,兩點四十五分出發去外文系辦,拿到考卷速戰但不能決,文法部份沒想到會有猶豫,反而其他部分還可以,三點十五分左右交卷離去返宿休息。  
    晚上與天賜和心怡吃飯,三人聚會最後一次在中正吃了,下次就在臺北相聚了。i嘎逼食物素質還不錯,天賜八點先離去打球,我跟心怡八點半左右離去,回宿繼續讀北亞。

三人好兄弟聚會!下次臺北約啦<3 love All!


 二十一日 星期三 晴
    大學最後一科考試:系上專史/選修北亞草原民族歷史文化。 讀了幾次看了幾遍,應該都可以了,七題申論選四題,得心應手,輕快速戰速決。 爾後與孟哲去社科院基地吃下午茶,雞肉卷和東方美人茶是最佳配搭,聊了兩個小時,好不愉快。之後陪他去圖書館還書,途中遇到正要去考刑訴的千于,我立馬拿出手機自拍,天氣好,遇到同學,不亦樂乎。 有點感傷,這些同學可能都是最後一次見面了,不知下次碰面會在何時? 聊到噴水池大家分手,千于問我們都去那裡發展,孟哲也感言說這次碰面可能十年後才有機會見面了。 去到圖書館看到芷娟和鼎雯,跟她們拍照留念,原因一樣。 結束後去活中美術社辦拿取孟哲寫生作品,他曾允諾我送我一幅,真的很開心!因為真的畫得很美,很真實,孟哲美術天份很高,相信假以時日一定會名成利就。晚上與嘉銘、佩珍和沛慧去地中海吃飯,會想念那種味道的,爾後買個飲料去全家聊天,九點左右回去。 收拾回家行李,準備隔天回家去。

與孟哲和千于在社科院草坪上合照。

 與孟哲在基地貨櫃內部合照,聚餐偷情好地方。
與孟哲、鼎雯和芷娟在圖書館櫃檯合照。
孟哲在嘉義某處寫生之景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