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日星期四

端午連假之旅―新竹第二天

五月二十九日 星期一 晴、熱
   今天行程出發去到新竹六福村樂園。早上搞定整理好行李後往早餐店用餐,點了兩個胡椒赤肉包後來一個予美琪和一油條,前者十分好吃,後者一般,用畢後去領錢後出發去新竹。 車程大概一小時內左右便抵達六福村,聽說票價不便宜,且我沒有生日等優惠,更是高昂。去到看了一下票價真是嚇死人,學生票也有899元/1人,幸好!身為中正人,當然有與六福村簽特約,再除以七個人,1人只需460元而已,差很多!!! 感恩中正讚嘆中正阿! 
  爾後進場後拍照留影,他們迅速往機動遊戲方向前進,我和嘉偉不好此,遂到處逛逛,去看看動物! 這次旅程認識了一種很可愛且警覺性很高的動物,叫狐蒙Meerkat,十分可愛,可以站在石頭上良久才動一動,原來那隻是哨兵,負責看守與警報予同伴知道周遭環境是否安全,真的好可愛阿! 之後去紀念品店買了一隻狐蒙,取名為Johnson作為留念。 爾後去到不同的地方觀賞不同種類的動物,最後更坐區間車去非洲大草原看斑馬、白犀牛、大羚羊、馬、獅子、老虎、孔雀和河馬等動物,大開眼界。 下午時份大家會合,有的去玩刺激的機動遊戲,我們則去坐旋轉木馬哈哈,好白癡好傻好天真!還有買紅蘿蔔去餵綿羊和山羊,好有趣阿哈哈!好好玩!   
  然而六福村四點左右就關門了,最後以高空腳踏車作為完美的句點。 在外面瘋狂拍照與影片,真丟人現眼哈哈!不過大學生最後生涯就是要瘋狂一下,正所謂:人不瘋狂枉少年阿!」 
在六福村停車場留影!陽光真的超大超熱!
買到爽爽優惠門票我中正人我自豪YA!
真的很可愛的狐蒙阿!Meerkat Johnson <3
買了兩盤紅蘿蔔餵綿羊和山羊,真的很嘴饞阿他們!<3

在外面與各種動物留影!

開始玩拍影片轉轉轉轉!旁人一定覺得我們瘋了哈哈哈哈

   離開六福村後往新竹卡爾登飯店出發CHECK IN,環境不錯,房間設備也蠻齊全,休息洗個臉手機充滿電大家出發往臺北吃好好好好吃的熱炒!爽喔<3 廾吃飯地點在臺大公館附近,叫打咔熱炒店,算是蠻有名的熱炒店,座無虛席,車程大概一個小時左右,大家都睡死了,抵達時我和心怡先取位子,豈料剛好有一桌人客離開老闆就安排我們七個坐那桌,迅速點菜、啤酒,總共最後點了十八道菜、喝了三瓶啤酒、一瓶蘋果西打、一瓶分解茶,真是太飽太滿足了啦!每人四百多阿,貴死了阿!但偶而一次可以接受啦,味道真的是不錯吃。結帳離開後每個都捧著肚子走,太撐了! 下一站浩庭載我們去市府前廣場前地逛逛,再走去信義那邊找PUB喝酒,在WAVE旁的酒樂CAFE我覺得不太算CAFE,有PUB FEEL坐下來點酒,我和心怡點了MARGARITA、美裕和麗芯各點WHISKY SODA、剩下的點TEQUILA,聊天喝酒看看臺北街頭的繁華景象,下學期終於來到屬於自己的地方,是有點期待。 大概十二點多叫浩庭過來載我們走,我們一邊逛到ATT 4 FUN附近等他,上車後啟程回新竹卡爾登,大概是兩點多,整理完洗澡後三點左右睡死了。 
吃打咔熱炒店當然要來張自拍囉!
來到信義區喝酒不自拍太遜了啦! <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