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日星期六

第二十三屆港澳送舊晚會

六月二日  星期五  超級大暴雨、陣間暴雨
   早八西文課,沛慧真是厲害!宿醉後上課的她超狼狽,加上該死的大雨,去到教室鞋子都濕透了。 開始進入C9課程,上課精神有點不太集中,沛慧還一直滑手機滑到被老師不爽,我猜她應該會被當掉了哈哈! 下課去圖書館拿預約書,再送她去化生館,再借她傘去辦理各種事項,首先去系辦拿假單;去書局買獎狀夾;去郵局領存款;先去元氣點個早餐,再往影印部把研究生獎學金文件裝訂成冊,在路上突然有所感觸,過去習慣週五下課後或日常十點下課後介乎中午時間都會去元氣買早餐回宿舍吃,回想現在的日子已經在倒數了,應該剩不到兩到三次了吧! 大學一千三百多天的時光轉過眼就過去了,確實令人有所不捨。 搞定後早餐也OK了,便往國際處找鄭先生拿僑生學業優良獎學金的獎狀,爾後返宿。宿舍真是個最好的避風塘,用完餐後無所事事,小睡一下到三點,起來準備等下送舊的打扮了。  
   整裝待發後,五點十分下去CD棟等心怡一同往小吃方向上車,雨勢仍很大,有點麻煩,五點四十左右出發往嘉義觀止酒店,車程大概一小時左右,抵達後便一起進去B1晚會場地,環境確實不錯,而且有正式的晚會感覺,細節也安排得不錯,入座後便開始與很久不見的朋友聊聊天直到晚會開始,在用餐前主持人先跟大家玩兩個遊戲,爾後才開始用餐,食物素質一般,只覺得黑椒牛小排和豬肋骨較好吃,其他一般。 結束後跟大家一起玩BINGO,這個爛遊戲多年玩一次都沒中過,媽的!抽獎環節最後一次總算抽中我了,禮物也一般。至於送舊紀念品方面,跟往年一樣送鋼筆,德國品牌DUKE,但應該是A貨,且刻字素質有點差且沒有個人的特色刻上學長姐的名字,整個FEEL差很多! 九點左右晚會也快將結束,大家開始瘋狂拍照!大合照過後繼續瘋狂拍,直到十點多左右才離開晚會場地續下場。   
 大學四年不可或缺的兩大美女好朋友:心怡和沛慧
她們在我最需要、最難過的時候在身邊陪伴我,有人說:大學不會再認識到知心好友。
我覺得這句話完全不適合套用在我身上。

與浩庭、主持人佩珍和沛慧留影。浩庭是香港人,人品性格相當不錯,因前輔政治系與他有較多接觸,有時候中午都會找他一起吃飯。 而佩珍則是大一學妹,性格活潑有點煩,不過還是一個蠻不錯的人。

天賜是我大二港澳會物色做副會長認識,從那時候起跟他就成為了好拍擋,爾後更成為了好朋友,很多事大家都懂,也有共同興趣,性格也蠻好相處,曾約定一起考上臺大,可惜只能他代我去了,他是大學時期第三個好朋友。

與大三、四同屆和學弟妹留影,相中各位都是好友阿!
最前排是熱舞SANDY(大三);與我並排的是以晴和沛慧;後排是天賜、榮東、君毅、碧琪(大三)、 嘉銘、心怡與美琪(大三)

環境太黑太暗,是此次晚會的缺憾。不過還是拍得很開心啦!

與浩庭、志明、淑賢和少虹留影。

與嘉銘留影。
感謝這個人也是每次我有困難、難過時都會伸出援手,雖然這個人有點煩,
但還是會好好珍惜你跟大家的! P.S:他的衣服是我挑的!!

與美琪、嘉銘和SANDY留影。這兩個女生都香港人,
很好相處很好笑,感恩在大學時期遇到你們!

與賴神和天賜當年副會長留影! 我是真的有點過瘦嗎?!

與神隱很久的香港經濟大四ZACK留影阿!

 與君毅留影!也是見證你很多事阿!大家一起加油!

好閨蜜心怡,從大一到大四,看著你不斷的轉變,陪伴大家經歷過很多事,最感恩是你特意叫我早點回澳,我才可以陪伴母親多幾天,謝謝你!<3

最後貼上大合照!我在港澳會的任務也劃上休止符了。

   雨勢好像沒有減弱,浩庭開車先載我、心怡和美琪往嘉年華附近的偽PUB喝酒,點了一杯APPLE MARTINI,味道不錯,點了酥炸拼盤,人都到齊後半小時後才上來,超級慢!晚會食物根本吃不飽,餓到瘋掉了阿! 過程中一直在閒聊很多不知所云的話題,基於昨天的協定還是少說為妙,哈哈<3 

CHEERS!
  十二點四十左右大家結帳離去。我、心怡、榮東、美裕、君毅和碧琪一起坐六人計程車回中正,返回中正途中所有路燈都熄掉了! 真的很扯!大學四年雖然不是頭一遭看到此畫面,但在這大雨傍佗的晚上是很危險的,恐怖到永生難忘。 回宿後洗澡休息,約四點多上床就寢。
以這幅大合照作為這天美好的句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