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6日星期二

102級僑聯送舊晚會

六月三日  星期六  暴雨
   起床三點多,外面大雨到瘋掉,也不知道該吃什麼了,乾脆等到送舊再吃。四點半開始打扮,五點十分下去CD棟,眼見一大堆人在等有點嚇到,等到五點半車子仍在路上塞車,等到有點不耐煩,停雨也等到再度下雨。 
   車程大概一小時左右便抵達水上喜多多國際宴會廳,在門外安排進場次序後,有數十分鐘在沙發上拍拍照。爾後學弟妹告知快將進場,主持人會逐一叫我們踏在紅地毯進場,場面蠻壯觀好酷。 
   進場後坐在一桌,開始晚會的序幕,細節不詳說,表演環節最令我印象深刻,學弟們唱歌都很好聽!謝謝大三對我們的祝福! 而且送給我們的禮物是一個旅行袋,很實用!想買很久了阿<3   爾後遊戲環節普通哈哈,九點左右就結束了,大合照過後瘋狂拍照,認識的學弟妹太多了,有些都還沒拍就要走了,往後拍照時間真的要延長再延長!出外時仍在下雨,十點半左右返回中正,雨勢稍減,回宿後肚子真的很餓! 幸好心怡一點前回來買麥當勞我食<3 聊到兩點方才回宿,四點多睡覺。 
而外面雨勢似乎沒有有要停的意思。

打扮得帥帥的才出門啦! 不過窄身褲子真的很難買= =

與馬來偉源留影,偉源是一個很有才的學弟,待人處事都不錯!
重點是他很帥有身材哈哈!

與香港以晴留影,剛開始還不認識她,直到大三下大四上才開始變熟,
爾後就真的很熟了,與心怡一樣常常帶歡樂給別人,是一個不錯個怛率直的女生。

與佩珍留影,有小心怡之稱的佩珍除了身型跟心怡差不多外,個性談吐也很像,
人很好相處,但有時候話多了點,動作多了點,態度可以再好一點哈哈!

與泰國Asrang留影,他是以晴男朋友,好傻好可愛,每次看到我都尊尊敬敬,
猶記得開會的時候我們講中文講得太快結果他一句都聽不懂,要再重新解釋,
真的令人捧腹大笑,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這麼尊敬我? 
但是他是一個可愛又不錯的人。 

與馬來慈慧留影,典型的Tomboy,動作行動談吐令人隨時笑噴的學妹,
講話率直有個性,不顧別人感受,但還是笑笑口跟你開玩笑的啦!

與香港旭東留影,猶記得是大二僑聯宿營認識的,爾後就很少看到他出現在僑生群當中,難得在送舊出現,當然要抓住機會拍個照聊個天,倘若時間可以重來,相信可以更好!

與閏蜜心怡留影,同一樣的話在港澳送舊篇說過了,只是她這次穿得太露,事業線令人有犯罪的感覺阿! 也是一個十分剛毅的女生,大一到大四變太多了!
有幸能看得妳從一少女變成了一塊江湖!

與馬來丞希留影,他唱歌極像林俊傑阿!當他神這樣拜!送舊前還答應我唱一首JJ的歌我聽,還真的做到了阿!雖然唱了一首我沒聽過的,但還是很開心你有這份心意!
祝你以後歌途順利啦!

與馬來明慶留影,我也忘記怎樣認識你了,反正很快就做到好朋友,常常看到我都要來性騷擾我,癢我! 但還是很開心認識你這個朋友,猶記得大三剛入宿之時因某些因素不能拿行李,跟你借浴巾,你二話不說就借新的給我,爾後還送給我!希望你回去之後事業做很大,跟女朋友幸幸福福走下去!最好的祝願!

與煩人嘉銘留影,好兄弟在心裡不多說!謝謝你陪我做這麼多事,載出載入,
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好司機,如果車子可以再好一點的話<3 

與馬來政宇留影,Elson是我在大學時代最後一個新認識的僑生,大一時候覺得他很像黑社會,臉超兇的!爾後都沒什麼交雜了。直到大四上僑聯宿營老人隊才認識他,真的很記得他寫給我的話是我們太晚認識了!真的有種相逢恨晚的感覺阿,不知道早一點認識,應該可以做到更好的朋友! Best Wishes Elson!你是僑生中身材最好的男生哈哈!


與印尼Andy留影,他的名字跟民雄真的很有緣份,他也叫民雄,難怪可以來到中正唸書,跟他是在修章委員會上認識的,也只是近期的事了。不知為何常常大家都互打嘴炮,也是一個蠻有趣的學弟!

與丸子留影,祝早日減肥成功!不要吃太多!

與香港坤如留影,跟坤如不太算有往來,但每次看到我都很熱情打招呼問候,
互說最近發生之事,人隨和好相處!

與馬來嘉輝留影,嘉輝從大一時就認識了,那時候的他更胖更圓哈哈,四年下來瘦了一點,跟他也是無所不談,辦活動時十分認真,大二曾一起做小僑盃的總副召,一起相處工作的日子很開心!而且性格很好,願意聆聽別人的意見!


與心怡和Asrang留影!

與Elson和Sammi留影!

與心怡和旭東留影!

與嘉銘和佩珍留影!

與印尼Satria留影,Satria剛來也是不會講中文,所以一開始也沒有跟他很熟,爾後有一起工作過發現他做事認真,有自己想法,也很愛攝影!中文講得愈來愈好,看到他的成長自己也覺得變老了!
 _

剛下來之時被柏升抓去拍照留影,幸好先前有拍不然當晚沒拍到真的很可惜!柏升是我在馬來那邊最好的密友,無所不談,而且柏升處事待人誠懇、認真,幾乎每件事都力求完美!感謝他常常找我幫忙,信任我,我也很樂意去幫他的忙,只要是他叫到的,我必定全力以赴! 柏升,永遠的好密友!<3 

與心怡、柏升留影。



大家都注視在心怡的事業線上!除了右邊那兩個女生!


還有很多人的合照由於尚沒到手,因此先到這邊,日後再作補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