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0日星期四

廢人的生活

這幾天恍如廢人般生活,吃喝拉睡,課蹺的都蹺,壓根兒完全不想上課。 
以前的我,三年前的我,剛進來中正的時候,我還有很遠大的目標和動力,支撐我做自己想做的事,家人的陪伴與支持,朋友的鼓勵和激昂,自身的動力與目標,一步一步走下去,為的是我規劃好自身未來的路途。 可是,最後一年,百感交集,痛失愛人,失去目標,由勤奮向學的人變成一個廢人,現在的我,真的好廢,過得好廢。 春假今天開始了,對我而言,天天都在放假。 
這幾天的睡眠素質很差,以為喝了些微威士忌會睡得著,結果是睡不好。 媽的! 真的身心都很累,現在也不想看書,做報告,只想癱在床上或椅子上當一個廢人。 
剛去泡茶之際,看著六樓,三年前的往事歷歷在目,今非昔比,尤如滄海桑田,快點畢業吧! 這處曾是最開心快樂的地方,同時也承載著傷痛難掩的悲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