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4日星期二

僑聯懷舊夜

三月十二日:僑聯懷舊活動,早上九點就到體育館三樓集合,本不想出席參與,但給面子心怡,還是去幫忙了。 整早都在場布與總綵排,因不想見人,因此整天帶著口罩參與。 下午時份,總綵結束,各組按己身回去換裝之時間離去,我依然留在體育館中直到晚上結束。 五點半,開放參與者進場,作為攝影組長的我安排好工作後各自拍攝,六點十五,晚會開始,各活動與摸彩間接支撐整個場面,令我最深刻難忘的是最後一環之男舞,大二之馬來西亞學弟分別裝扮少女時代與TWICE的 Gee 和 TT 兩首歌,笑到不行,十分有默契,與原版有95%像,很厲害! 本來悶悶不樂的心情被他們影響了,好好笑! 大合照後是各組拍照時間,由於活動九點就已結束,提早場復,仍等到十一點左右方告結束。 進行總檢直到兩點。 爾後往seven買一些吃的,因晚上沒有吃東西,也不是吃這麼難吃的東西。 突然覺得自身好青春熱血,多久沒有試過辦活動迄至半夜,漸漸覺得老了不少。由其是這三個月的打擊,更令我更形疲憊。   
三月十三日:睡到快一點才醒來,詢問正浠海聯事宜,並馬上寄信詢問落榜之因。 吃了三塊蛋糕作為午餐,三點半往俅哥辦公室洽談歷史週講座事宜,豈料俅哥道賀我考上政大,我沒有呈現出高興之意,但仍不斷謝謝老師的關心與祝賀。爾後就補充簡報作了一些說明,並贈與我俅哥父親所撰之回憶錄,大學四年頭一回遭教授贈書,竟是俅哥! 書中撰寫作為老上海之事蹟與回憶,對於研究上海文化與休閒活動有很大的幫助。 事畢,俅哥遂詢問我下學期是否前往政大報到,我仍在猶豫,遂回不確定,他露出驚愕的表情問我為什麼,遂回答他一連串之始末。 後也解答與提供不少意見予我參考,叫我慎重考慮思考,不要選錯的路走! 四點離去俅哥辦公室,回宿洗衣服,五點左右完成所有事宜。 上網查詢有關研究生獎學金事宜,迄至六點,出發與心怡先去大吃剪頭髮,再往韓楓館用餐,請我吃生日飯,九點左右結帳離去,往星巴克聊天,點了冰搖檸檬果茶,一般,途中店員還送起士蛋糕予我們嘗試,味道清新不膩,十點左右離去返宿。 十一點半應沛慧之約宵夜,往seven買啤酒,不久嘉銘也出現,原來是買了蛋糕替我慶生,雖然遭逢巨變後我不想高調慶祝,但他們覺得生日總是要有蛋糕,我沒有拒絕他們的好意,十分感謝! 爾後聊到一點多離去。洗澡後休息,準備翌日回澳。 

三月十四日 下午四點十分 
撰於高雄國際機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