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日星期三

補畢旅―後記

  結束此次旅程回來已有三天了,感覺還是很強烈。 
       在臺四年,西部除屏東、東部除台東外,中部南投,大體上都去過了。 這次旅程補充我在東部的回憶,確實是一次很不錯的行程,在途中真正感受到自由自在、不用管事、做我的專業後座、耍我的任性,要謝謝邀請我去的你們,我知道此行的目的除了是補回上次的遺憾,更大的是想讓我出來逛逛,不要想太多。 
      說實話,此次的旅程我確實有放開了很多了,在旅程說的話、做的事,已經代表我確實慢慢走出這個悲傷的陰影。 如果在一個月前找我出去,我的表現行為絕不會像此次旅程一樣,玩得那麼開、那麼放! 感謝你們,讓我在大學最後生涯中有一個美滿的回憶,愛你們!
     回來連續三天都在回味並道出旅程中的點點滴滴,對記憶力的我來說絕對不是難事 只有這個,在一邊道出每個細節的時候,會停留在那個時刻,尤其是面對一望無際的太平洋,那一種美、海浪湧過來之時的聲音,很能沉靜自己的心靈,可以舒壓自身的煩惱,將來如有不順之事,可以買張火車票,獨自在花蓮流浪! 前提我要會騎機車!
    此次旅程當中,更能感受到朋友的重要
       所謂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朋友是自身在外十分重要、珍貴的資產。成長了十數年,自問也閱歷無數,但新鮮例子的仍源源不絕,真讓人哭笑不得。大二之初就開始厭倦這種生活,從來都不想干涉,所以也請不要來打擾我,讓我安安靜靜的過完最後的時光吧! 僅此而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