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8日星期一

中南部港澳大專學生運動會―臺中逢甲第二天

   五月七日   星期日    
    早上預想十點起來梳洗整理,大家都太累了!睡到十點半才起床。 美裕來敲門叫醒大家方願醒過來, 梳洗整理行李後退房出去找吃的! 就在附近不遠處找到一間叫"隨便"的餐廳,感覺蠻好吃的! 主打意大利面和燉飯類型,等到11:30 分才進去。爾後和心怡點了同一款的溜嫩雞意大利面,我配一杯熱帶風情(伯爵紅加水果),上菜後始開動! 味道不錯阿!意大利面十分有彈性(AL DENTE),說明廚師煮的時候有掌握時間,雞似也真的蠻嫩滑的,整體上口感都不錯,而熱帶風情感覺很特別,蠻好喝!  
十分AL DENTE的嫩雞意大利面! 
    十二點多離去往逢甲體育館觀看男籃比賽,大葉大學 V. S 成功大學,雖然成大最後贏了!但我們還是死忠大葉的! 另一邊是羽球比賽,中正V. S 暨大,輸了,只能屈居季軍,美中不足啦!   
下一場是男籃比賽,又是大葉 V.S 彰師大,一開始大葉落後,後來追貼比數,最後更以4841 擊敗彰師大,奪得季軍!   
    賽事結束後,我和心怡與嘉偉、美裕和麗芯出去逢甲外面的商圈逛,他們都想要買鞋子,結果第一波是我和嘉偉各買了一雙鞋子,糾結很久,因為我是NB 死忠粉絲,想要一對NB外的鞋子 ,看到Nike Air Max Sequent2 Metallic Sliver 蠻帥的又很美!穿起來的感覺也蠻舒服,走起來的感覺也不錯! 眾人一番勸說後決定買下來! 2700 新台幣,是蠻划算的,看來剩下的日子又要吃土了阿!  逛完這間後美琪打來說要我們回去參與閉幕儀式,爾後陸續頒發一系列的獎項,拍照後閃人。 大家決定繼續逛夜市和吃完東西才回中正。 展開了第二波的購置水貨大行動,陸續去看不同間的運動鞋店,美裕買了一雙蠻帥的鞋子,繼續看下去,直到七點左右決定去吃那個鍋,味道一般,我稱之為小羚的進階版,吃完後本想啟程回中正,豈料的士很少,最後截到後又塞車,趕不上8:30分的火車,最後決定去吃宮原眼科,想吃很久了! 終可一嘗所願,但胃口有點不太舒服,有暈車的感覺QQ,最後只點了一球金桔檸檬加餅皮,再加一款點心:起士蛋糕。 兩者味道頗合,不錯吃!

左起是我的金桔檸檬加起士蛋糕、右是心怡的巨峰葡萄和荔枝口味的HELADO

    吃畢後又去了微笑運動用品商店看鞋子和衣服,爾後啟程去臺中火車站,結束這兩天的行程。在火車上的瘋狂真令人哭笑不得!  十二點多才回到宿舍,好累。
此次運動會的大合照!
中正大學運動會大合照!

Nike Air Max Sequent2 Metallic Sliver










來閃一下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